工具列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新發現] PESTLE 帕斯頓數位多媒體平台


在網路上逛阿逛總是會發現些新奇的東西,
今天達瑞斯就來分享個新發現。

        昨天早上下了點雨下午卻轉晴了,不過呢 達瑞斯還是宅在辦公室,為甚麼不出去逛逛 ? 因為要上班阿.... 還好工作上我有興趣,老闆同事也很照顧,但在我還沒成功之前這還是條必經之路。  
       畫面回到辦公桌電腦前,就在我上網東看看西看看的時候(沒有摸魚),有個朋友在FB丟了一個邀請給我,這份邀請是一個叫 PESTLE的粉絲頁邀請,秉持著王永慶先生教我的兩顆心.我點了進去看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怎麼內容至麼少連網站都還沒出來,但有種氣體叫義氣,我還是幫他按了個讚,還好他們先公布了首頁和營運方式才讓我看了下去,(下為朋友提供的首頁照相圖)



        網頁的標題就叫 "PESTLE帕斯頓數位多媒體",其實滿繞口又不好記,建議我那朋友去幫網站改個名子。看起來是一家做書籍的公司,這網站其實算個潛力股,因為它的營運方式為用豐富的文庫讓網友挑選喜愛的文章內容自訂成一本書。

        雖然不知道它未來到底會不會有豐富文庫,不過我還滿希望它做起來的,因為我很想做一本自己需要的內容書籍,不然像正在連載的歐洲遊記中,我們去德、法玩就帶了3本旅遊書,每一本書都只有一些我們要的路線而且3本頗重的,說要把書本拆開又不忍心,還有一本是跟學長借的更不能動,只好用列印或手寫了(超容易不見跟爛掉= =),這時候心裡一直OS:要是有一本全部資訊都是我要的旅遊書就好了....(殘念...)

         現在遊記依然慢慢寫,新工作也步上軌道了,就待升官娶妻發大財,若之後這個平台做好我應該會去試用一下,等不曉得多久後有買到商品再跟大家介紹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Plurk Facebook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