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列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德法自助遊記(1-2) 桃園到香港機場

前一篇講到我要去法蘭克福,所以要在香港轉機。其實如高鐵台北到高雄約一個半小時,台灣到香港的飛機行程也只要一個半到兩小時,只要你人品正常不要遇到奇怪的事件一般都不會Delay,而像達瑞斯這樣的乖寶寶當然是順利抵達。
不過呢,在香港就算你只是過境轉機也要先辦理入境手續再出境才行,不過指標也滿清楚的就按著標示走吧,

要到入境檢查口也有一小段距離,有行李的話就去拿推車吧會輕鬆多,沿途也有些展示櫃,我覺得值得拍的只有這個因為以前沒看過,

待走了5分鐘後到了檢查口,此刻沙士的結局要出現了,因為要過安檢和X光,所以我很帥氣的把隨身包包丟到籃子上而人走過了金屬探測門。就在這個moment!裁判把我叫住了,不是問我身上有沒有東西,而是叫我打開包包,然後就看到安檢隊直接把兩瓶X光機中的液體拿出來,很順手的,以48度角完美投藍線把我的兩瓶沙士在比賽最後1秒把它們投進旁邊的垃圾桶裡逆轉勝,從此達瑞斯退出了球壇。
不是啦,是我可憐的任務道具..... 因為轉機出境代表你要換飛機,但飛機規定不得帶超過100c.c的液體上機去,重點是我和堯都忘了香港轉機這回事啊~~~ 所以這個任務沒有完成,任務發佈人也沒有資格處罰我了。

在香港機場有設置外幣提款機,對觀光客還滿方便的,當然你還是要先有流通的外幣帳戶才能領,不過我在台灣沒看過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服務。

當我抵達香港時約半夜12點,閒閒沒事只好再逛逛隨便拍照,半夜嘛,人相對的很少,
走啊走,突然出現大門深鎖的"台灣牛肉麵",真好奇白天的時候會不會熱門替台爭光,
而在大機場一般都會有下面這個小房間,除非你學了吞雲吐霧技能,否則別輕易走進去啊,因為裡面是癮君子領域,沒學此技能的進去可能會瞬間暈倒。
等待的時光總是漫長,當我上飛機後才覺得放鬆。
香港往法蘭克福的飛機達瑞斯是坐港龍航空的,這條長途航線約要飛行12小時,因此就算在經濟艙也提供了不錯的娛樂設備,不然光睡覺都會睡到累了 = =。不過這班機座位後螢幕除了電影、電視、音樂等常見選項外還多了一個手把,是的,就是電動用的手把!因為他的娛樂選項內有電動,有包括運動、益智、賭博等小遊戲都通過這手把進行,這手把其實就是遙控器的背面,愛玩電動的達瑞斯當然要體驗一下,雖然沒啥好玩不過我還是玩了10分鐘@.@

至於12小時怎麼打發的呢,當然就是看電影和睡覺,建議,像這種長途航線最好坐在3.4個位置的中間(如果你不常跑廁所的話),因為像我坐在兩側很容易被中間的人要去WC或拿泡麵吃等要走位的動作打擾,有如草叢倫在蹲草叢時同隊提摩進出進出的嘲諷十分欠打,因此人物的站位是關鍵,而關於位置選擇就要在你check in時直接跟櫃台人員喬了,你可以跟櫃員要求你想要靠窗、中間或靠走道的位置,除非是你太晚報到或人真的已滿了,否則一般是有一些位置可以讓你選擇的。
(靠窗的座位除非是好奇,否則只有飛機起降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些風景,白天的話還有雲海,晚上的話就黑漆漆一片,不過衰一點的話就像我坐過機翼旁的靠窗,除了機翼外啥都沒有,不過那次倒是新奇的發現了在機翼上有貼一個請勿踐踏的標誌 XD )

此篇就到上機做個結尾吧,1-3集就會用庫奇的女武神特攻直接到法蘭克福了,See you next time.


篇  德法遊記(1-3) 科隆、萊茵河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Plurk Facebook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