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列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德法自助遊記(1-1) 桃園機場出發


6/18 就在那偉大的航道上,即將踏上夢想的旅程。


講的好像很偉大,其實就是晚上到達桃園機場準備等待一個半小時起飛而已 = =

首先很感謝爸媽堯讓我去這次的旅程,這趟歐洲之旅一定可以收穫豐富的 !

-------------------- 正文開始---------------

因為堯在德國交換,也趁我還是自由身分的時光,所以讓我有機會去了這趟歐洲之旅。而因眾多因素,所以花了兩天時間考慮要不要跟他們去玩,確定後再花了兩天準備行李,前後4天解決完出國所需的一切就扛起輕裝出門。遊玩計畫因為堯之前已經和Joyce喬好了,所以我只要帶行李和人過去就好,還為了等那拖了幾百年該死的體檢結果,我居然是以役男身分出境的....

身分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轉眼間我已經出現在桃機的大廳了 !




出過國門的都知道在國際機場不管你幾點的飛機都要提前兩個小時到,為甚麼? 因為你要排隊Check in、寄行李、過海關等等,人少還好人多的話其實有點久,而且機場也有限定說你最少要多少分鐘之前抵達登機門等待。於是呢當乖寶寶的結果就是要在這裡晃一個半小時 =..=。走啊走啊逛阿逛,我們突然眼前一亮,出現了2年前沒看過的東西,就是這個長榮的Hello Ketty館 .


不過這個長榮的新花招只有以下這些航線可以搭乘,
雖說我不是搭長榮不過也進去逛一下,小小一間主要是這3條航線專用的自動Check in櫃檯還有展示相關商品,



        經過一段手續,我Check in完畢準備走向登機門,不過時間還久所以我決定慢慢逛免稅區了。講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可憐的黑松沙士,因為堯堯(愛吃鬼)說要幫她代黑松沙士去德國,而我左看右看都沒有免稅店賣這東西(廢話..),因此我只好走向唯一的販賣機碰運氣。皇天不負苦心人阿,不愧是傳統販賣機有賣黑松沙士、汽水等罐裝飲料,投了點硬幣買了兩罐沙士丟進包包(行李托運了)準備帶去德國交差了,關於沙士的可憐下場下回揭曉。

        好了,回到免稅店區,免稅店就如其名因為不用加稅的費用所以商品比較便宜,But,裡面賣的都是台灣名產或COACH等精品,所以便宜只是相對值。因為沒要買東西所以沿途就當作看風景,途中看到這個廣告還不錯,所以拿相機用藝術相框改造,效果還不錯!


(原廣告)

(藝術相框)





突然看到這廁所也滿可愛的,兩個發光小人夾著紅毛城,廣告做得不錯,可惜說明文字太少,不會讓人駐足一下,下面相片的裝置藝術就環境融合得不錯,

現在連休息區都做得很Fashion. 有可愛的座椅、圖書區還有電腦可以免費使用比以前有趣多了,


而上面那張相片是直接在登機門前的,躺椅看起來很舒服,可惜沒有空位讓我躺 ˊ.ˋ   只好旁邊坐了一下。等待是有結果的,終於可以登機了,我坐國泰航空,目標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所以要到香港轉機。因為第一天還有好多要打,所以這邊先當第一集,而沙士的結局也於下集解密,敬請期待,THX.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Plurk Facebook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