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列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麥胖與安西教練,速食店LOGO預告了你的未來

炸得金黃酥脆的炸雞跟薯條,散發誘人的香氣,如此美味的食物,熱量同樣也是高得嚇死人!雖然大家都知道常吃速食會增加變胖和癌症的機率,但美食當前,哪管得了那麼多。

曾經深受減肥所苦的沙烏地阿拉伯的平面設計師Adelbanfeel,因為他也是速食肥胖的受害者,成成肥胖一族,當他成功減肥後,就設計了這樣一系列獨特的LOGO去諷刺速食品牌,用來時時刻刻警惕自己!

全部LOGO的共同點就是我們常見的標誌變成“胖子”,比如KFC的爺爺變胖了,麥當勞的M也變胖了,請大家搭配我設計的旁白慢慢欣賞,也參考一下未來自己的身材吧。




教練~  我想打球!!       不想吃炸雞了!
你看現在的我
都是紅毛猴子"麥胖"害的
我原本Little?的手臂與脖子呢?現在啤酒肚都蓋不住了
上個月醫生說我心臟肥大?!
這禮拜檢查出脂肪肝...
我感覺已經壓迫血管,快中風了
謝謝你們,讓我早早上天堂,我的目標還是『稱霸全國』




人生的比賽要走很遠,奉勸各位,真的真的,少吃速食。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Plurk Facebook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