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列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非死不可】臉書明細表,看看誰逛喜歡來逛你的Facebook

在去年12月的時候我曾寫過一篇

【焦點】用Facebook 查出誰暗戀你,最關心你的朋友


內容主要是講利用FB本身的程式排序找出誰最常看到與來看你的FB頁面,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臉書明細表],其實也就是上述功能圖表化而已,
不過他卻額外再抓出 來訪日期、來訪時間、停留時間 這三項資料,
是否為優點見仁見智,但我覺得有點恐怖就是了,感覺隨時被監控中
(不是感覺,而是事實..FB紀錄你的一舉一動)

回歸正題,這個[臉書明細表]應該是由桂格公司請人寫出來導流的,
因為他在使用前會強迫你在桂格的粉絲頁點讚才能用(我絕不是幫它廣告)。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4步驟完成就可以看到妳的[臉書明細表]了,

step1. 用右方網址連到[臉書明細表https://apps.facebook.com/runfbdetail_i/ ,
         再點選我想知道


step2. 桂格粉絲頁按讚 (發文不附圖,此篇依可讀)

step3. 同意[臉書明細表]讀取你的公開資料。(我猜公開資料的多少會影響點結果)

step4. 看看誰最常來逛你的Facebook吧。
          (若以後有人可以寫出[誰在你的臉書按最多的讚或分享],
           我就請我排名第一的朋友吃飯 XD )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有這功能了,可惜..

張貼留言

Twitter Plurk Facebook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