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列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PESTLE【 留言抽獎7-11禮券 】活動喔

看到此篇的朋友們,還記得我在約上個月有發過一篇 [新發現] PESTLE 帕斯頓數位多媒體平台 的文章嗎,今天這篇算是該篇的接續,也是算一個好康分享(7-11禮券阿~)。

PESTLE現在還是個在未來要推出的一個新式數位印刷的平台粉絲團,在前段時間PESTLE可能是從我朋友那看到我有在粉絲團按讚所以找到我,雖然我的部落格目前還很小,但他們依然不離不棄(?的聯絡我,邀請我參予平台的合作,合作方式為將以前的文章或未來創作的文章去PESTLE平台發表,就這樣。

啥?   這麼簡單叫合作,不就等於從無名換到Blogger再貼到PESTLE而已嗎= =\

是的,我們的合作方式就算是在他們的平台重新貼一次文而已,不過優點是未來有網友在PESTLE平台上覺得我的文章不錯的話,可以自行收藏印下來,然後我拿到一點點的版稅而已( IF.有人印的話)。反正對我來講就是多一個曝光的機會還有機會可以賺點零用錢,而且幾乎沒有限制或壓力,簽個著作權使用合約也很簡單,反正利極大於弊,只要我不懶惰就可以多一點曝光量=v=

----------------------------------主題分隔線----------------

其實今天主要分享的是PESTLE粉絲團辦的活動,活動標題是支持部落客送7-11禮券還是
部落客主打星.我真不曉得,但標題不是重點,重點是只要留言就可以有抽7-11禮券的機會.
下方為活動海報,有興趣的趕快去PESTLE粉絲團的網頁看主打星然後留言喔。
順帶一提,這照片裡的是百度瀏覽器,剛推出而已熱騰騰的十分類似Google Chrome,用起來就很習慣順暢也還OK。有興趣的可以來這看介紹  http://ppt.cc/GGEY.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Plurk Facebook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